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隋棠为美容中心代言 裸半身火辣入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1:42
隋棠裸半身火辣入镜
隋棠裸半身火辣入镜

隋棠抱着“大白熊”拍摄广告
隋棠抱着“大白熊”拍摄广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名模隋棠代言活动接不完,现在更进军香港,以百万酬劳为某美容中心代言,广告中,她大秀性感身段,甚至还半裸上身抱大狗入镜,对于不穿衣服的大尺度演出,她直说:“没什么大不了!”

  今年10月即将满30岁的隋棠,身材越来越火辣,因此被香港美容中心相中,以7位数请她代言。广告中,隋棠被要求上半身全裸,她也毫不扭捏地胸抱雪白名犬“大白熊”入镜。因为是模特儿出身,对于性感打扮早已习以为常,但是不穿衣服拍照,尺度很大胆,对此隋棠认为,拍广告不穿衣服,是为了拍出好效过,自己也认为厂商的提议很合理,觉得不算是牺牲,也没甚么大不了,只不过“大白熊”的毛很长,细嫩的胸部还是觉得有些痒痒的。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