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自称龟毛制作人 和大S拍吻戏变野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1:28
大S(右)与何润东上《康熙来了》宣传《泡沫之夏》
大S(右)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康熙来了》宣传《泡沫之夏》

  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Peter首次当制作并担纲演出男主角的偶像剧《泡沫之夏》28日举办首映会,现场众星一字排开场面大。首次当制作人的何润东,花钱不手软,他表示一心想把戏给做好,更自言应该是史上最龟毛的制作人。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现代版重口味琼瑶式的偶像剧形容《泡沫之夏》,Peter则表示该剧除了有撕心裂肺的爱情,当然少不了亲密接触的戏。谈到亲密接触可不了吻戏,然而谈及剧中Peter和大S的吻戏,则被形容为像野兽一般。大S说:“两人吻戏常常嘴没对到,反倒是鼻子撞鼻子,拍完都分不清脸上是眼泪还是鼻血”。

  剧中另一男主角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虽无法到场,也以VCR影片表达内心对《泡沫之夏》的期望。

  黄晓明和何润东戏中争夺大S,戏外Peter则幽默自爆黄晓明曾让他“有一点恨”,原来是档期问题让当制作人的Peter深怕开天窗。不过Peter也说,拍戏相处后发现黄晓明演出角色十分用心,是个相当敬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