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格-瑞恩出演《特工》 结缘汤姆-汉克斯之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9日10:57

  本报讯 汤姆·汉克斯和梅格·瑞恩曾被视为好莱坞的一对“黄金搭档”,两人主演的《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等作品曾风靡一时。 如今汤姆·汉克斯的儿子已长大成人并当了演员,在机缘巧合下,梅格·瑞恩和汤姆·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在《特工的特别任务》中饰演一对母子。据悉,汤姆·汉克斯在拍摄前还专门叮嘱儿子,一定要照顾好“老妈”。该片将于6月4日于内地上映。

  影片讲述亨利(科林·汉克斯饰)有个不修边幅的胖母亲玛蒂(梅格·瑞恩饰),但当身为联邦调查特工的他完成任务再次回到家中时却发现母亲从身材到生活习惯完全改变,一个潇洒的男人汤米(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饰)闯进了玛蒂的生活。当母亲和汤米正发展迅速时,亨利竟发现他跟一个艺术品偷窃团伙有关。

  几乎跟老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科林·汉克斯在新片中与梅格“老妈”展开惊险又爆笑的故事。不过,与梅格·瑞恩在片中碰撞出“情感火花”的是曾主演《佐罗的面具》等影片的西班牙国宝级明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两人在影片中很“来电”。对于科林·汉克斯,班德拉斯给予肯定,当年班德拉斯曾与汤姆·汉克斯在电影《费城》中合作,汤姆·汉克斯还以这部聚焦于同性恋艾滋病题材的影片夺得奥斯卡影帝,班德拉斯笑称老汉克斯曾经是自己的“男朋友”,并且一直为有这样一位“红颜知己”而自豪,他期望众人能给予自己老友的儿子最多的掌声和鼓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