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建斌做客《今夜游戏》 与郭德纲一笑泯恩仇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5月29日10:32

  本报讯 日前,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在京录制了“笑傲三国”专题节目,曹操的扮演者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之前炮轰郭德纲恶搞曹操一事,专门进行了澄清和道歉。本期节目将于6月1日21点30分在天津卫视播出。

  陈建斌曾经炮轰《越光宝盒》中郭德纲扮演的搞笑版曹操,称其“长发飘飘、袒胸露乳的,那不是在拿自己的祖先开涮吗?我觉得你有那闲工夫去恶搞祖先,不如去办几所希望小学。”在《今夜有戏》的录制现场,陈建斌和郭德纲二人一见面就笑着拥抱。陈建斌表示,自己当时完全是对事不对人,“我也得检讨自己,言多必失。那天记者采访了我两个小时,我乱七八糟地说了很多,最后都要走了,他们把发现曹操墓和《越光宝盒》放一块儿问,非要让我再说两句,我就脱口而出‘有时间不如多盖几所希望小学’,所以这里面有很大的误会。”郭德纲一直笑着点头,他表示:“我们今天就相逢一笑泯恩仇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