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力挺周杰伦 炮轰“悟空妹”有偏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0:31
戴佩妮(左起)、侯佩岑与张钧宁,跨界代言茶饮料
戴佩妮(左起)、侯佩岑与张钧宁,跨界代言茶饮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张钧宁、戴佩妮三人连手拍饮料广告当代言人,即将步入礼堂的侯佩岑获厂商赞助婚宴100箱饮料,记者会话题也围绕在和她有关的两个男人。侯佩岑对周董身陷悟空妹风暴仍声援他,并指责新人应该一步一步去经营事业。

  侯佩岑被问到周董事件,一度沉默不说,戴佩妮先请记者再问一次问题,张钧宁也解围先说:“我觉得每个人做的事,都不太一样。”侯佩岑想了想说:“艺人行为不要有偏差,做为公众人物应该要努力,一步一步经营演艺事业,谢谢媒体的关注。”

  周董抱怨自己变魔术给太多女生看过,以后不会这样了,并表示会传简讯给侯佩岑表示祝福。侯佩岑听到记者转述周董的事,眨眨眼,笑而不答。

  侯佩岑未婚夫黄柏俊从事金融业,近期股市金融圈气氛低沈,问她有受到影响吗?侯佩岑见话题转到另一个男人,自己的MR.RIGHT,笑容变得灿烂说:“我最近逢低买了不少欧元呀,将来去欧洲玩可以用。”显然对投资环境和未婚夫都深具信心。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