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时之刃》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5次穿越长沙 只带走5万票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明
2010年05月29日10:10

  红网5月29日讯 如果不看演员表,很难想象电影《断背山》中那个扑闪着忧郁双眸的杰克·吉伦哈尔在《波斯王子:时之刃》中会变得如此身手矫健。由热门游戏改编、出自迪士尼优秀制作团队的电影《波斯王子》昨日零点首映,大部分观众评价,这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大片”:剧情跌宕起伏,特效场面也够宏大。不过,本片首场战绩平平,据统计,《波斯王子》长沙首映才抄走5万人民币,尚不及《钢铁侠2》首映12万票房的一半。

  本片用柔黄作为背景基调颜色,带着一种油画的感觉,很有影片《蝎子王》的风范,影片中大量来自中东沙漠中的城堡镜头让观众大为惊叹。电影开场夺取城楼的一场戏,很完美地把游戏元素搬上了大银幕,镜头跟随达斯坦王子攀爬古老的城墙,将不时出现的散兵一一击中,甚至连空中拖着长长的尾巴轰然坠落的石弹都十分具有游戏画面感。当达斯坦王子意外获得可以穿越时空的“时之刃”后,剧情也慢慢被推至高潮,只要摁下匕首把手顶端的红宝石,时间之沙汩汩流出,时光便开始倒流,男主角的身体也沙化起来。但这样穿越的镜头太少,前后不超过5次,让人对“时之刃”的作用产生质疑,也让不少观众大呼“不过瘾”。

  演员方面,不少观众认为,男女主角表现四平八稳,倒是话痨奸商十分幽默的表现相当出彩。当然,商业大片也难逃狗血情节,片中除了那个烟熏妆的“坏叔叔”,其他角色皆是热血之辈。不少观众还表示,当看到二王子临死前“拯救帝国”的遗言,还以为自己在看主旋律电影。而达斯坦与塔米娜总在打斗最关键的时刻接吻,实在是“大煞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口碑不差,《波斯王子》在长沙的首映票房表现平平,约为5万人民币。要知道,不久前《钢铁侠2》在长沙的首映场,就打包走12万人民币的票房。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