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徐峥王宝强《人在囧途》首映 重现床戏显羞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2010年05月29日10:03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图文/香君 即将上映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于28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主创文隽、叶伟民、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张超等系数亮相。梁静、张扬、张国强、商忆沙等同行好友也前来为影片助阵。现场,徐峥和王宝强更是“钻进被窝”重现床戏。

  《人在囧途》中,王宝强和徐峥两个大男人的一段激情床戏颇为引人注目。片中饰演老板的徐峥无奈要和饰演民工的王宝强“同床共枕”,而王宝强却不停地说梦话、打呼噜、磨牙,让徐峥苦不堪言。王宝强透露,生活中自己说梦话的情况出现过,但绝不会像片中那样裸睡。而王宝强也坦言,尽管首次和男人演床戏,但一切都很顺利,自己也不会觉得尴尬,“我一点尴尬的感觉都没有,就只记得徐峥穿了一个红裤衩,还有他的大白腿。”此话一出,倒是令身旁的徐峥不好意思起来。

  当天的活动现场,舞台被布置的如同一个卧室,观众也借机要求王宝强和徐峥将“床戏”情景再现。二人明显羞涩起来,再三要求后才扭捏的“钻进被窝”。导演叶伟民也亲自指挥二人演绎了三段不同情景的床戏:“零下30度”时,二人开始抢被子;“看到美女”时,王宝强则显得有些“迟钝”,拉下被子;而“遇到地震”时,两人的反应则空前统一,连忙从床单中钻出,一连串的表演也引得现场哄堂大笑,气氛瞬间高涨。

  监制文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非常有信心告诉大家我们的票房起码能超过3000万”,王宝强笑言“我是2000万,徐老师4000万,加起来就是6000万吧”。不仅文隽与王宝强对本片信心十足,徐峥也表示“这部戏投入不到800万,也不算什么大片,我也不敢说别人会说这是一部非常牛的电影,但是我相信观众只要进了电影院,看完我们这个电影,他的整个观片过程会是非常愉悦的,做到这点就很不容易了”。

  据悉,该片将于6月4日隆重上映。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