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自称一碰马伊琍就紧张 新剧北京开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5月29日09:57
马伊琍搂住杜淳为他解压。

  本报讯 昨天,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在北京某家居广场开拍。男一号杜淳直言,他很害怕与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感情戏,每当拍拥抱、牵手等镜头时,他就会紧张得不知该把手放哪儿。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主演还有董璇,该剧融汇了青春励志剧和家庭伦理剧的优势,直面年轻人和中年父母的观念碰撞。在剧中马伊琍饰演杜淳的妻子,董璇饰演杜淳的初恋情人,三人有感情纠葛。杜淳直言,第一次见马伊琍感觉她冷冷的,是个内向的上海女孩,等到正式开机,他就绷不住了,跟马伊琍说彼此要熟悉一下,否则家庭戏、感情戏都不好进行。“我真挺怵马伊琍的,况且她还结了婚,所以第一场戏上来我都不知该把手放在哪里。我俩拍抱着睡觉的戏,我只敢搭她肩膀,特别紧张。”杜淳红着脸才说完。一旁的马伊琍却大方地接话:“我可是挺放松的,拥抱戏怎么不好拍了?这么抱就没问题啊。”说完,马伊琍当着媒体的面,一把搂住了杜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