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汤哥登《Esquire》封面 谈女儿苏瑞(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9日09:38
汤姆克鲁斯登上杂志封面,大谈家庭和事业

  坞影星汤姆克鲁斯登上老牌男人杂志《Esquire》7月版的封面,而在接受该杂志专访时,阿汤哥也敞开胸怀大谈家庭和事业。

  汤姆克鲁斯特别谈到了自己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你知道,我娶了一个如此特殊的女人,每天晚上睡觉前,我们都会互相凝视着对方,这感觉就像我们互相在问对方:"我们今天都干了些什么?"”克鲁斯接着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愤世嫉俗的社会,你的所作所为很容易被人怀疑,做出一个认真的选择是非常不易的。”

  而谈到小女儿苏瑞克鲁斯时,汤姆克鲁斯的耐心也是超乎寻常:“当我们一起看某部电影时,我会认真告诉她剧情内容,尽管只有4岁,但她每次的问题都非常正确。”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