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文隽:《人在囧途》不怕《罗宾汉》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5月29日09:38
  叶伟民导演,王宝强、徐峥领衔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将于6月4日公映。昨日,影片在北京首映。除了该片主创外,钟丽缇、秦海璐、梁静、刘伟强、康洪雷、马伟豪、张扬、彭浩翔等圈内人士也都赶来捧场。这让监制文隽对该片的票房前景很有信心,“就算是好莱坞的《罗宾汉》,我也不怕,只要没有"2013"那样的大片,我们的票房是没问题的。”

  作为香港的金牌监制,文隽对喜剧电影市场前景有自己的一番理论,“自从《疯狂的石头》后,小成本喜剧片成了市场的主流。《人在囧途》是一部认真、严谨、充满诚意的作品,讲述的是在当今社会上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对于“小成本喜剧”,主演徐峥可谓颇有发言权。对于《人在囧途》,徐峥坦言非常喜欢,“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在于,制作者是有追求的,明白喜剧片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关注现实的小成本电影,远比讲述历史传奇的鸿篇巨制更能引起普通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