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凤娇获山西煤老板百万力挺?(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5月29日09:38
闫凤娇因祸得福出演《天上人间》女主角,不知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

  “网络红人年年有,2010特别多”,在犀利哥、凤姐、马诺、刘著等这样一个个网络红人横空出世的江湖,传说最多的还数爆出“厕所门”的《非诚勿扰》相亲红人闫凤娇。昨日,网上又爆出有山西煤老板豪掷7位数的巨资帮助闫凤娇翻身。

  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闫凤娇以日平均搜索量逾200万次、历史总搜索量近3000万次的惊人数据,力压众明星大腕,连续14天蝉联榜首,令人咋舌。

  网上显示的消息称,知名网友、武侠作家独孤意透露称,“名声大振”后的闫凤娇在企业界“非常有名”,一位H姓的山西煤老板更是掏出重金给闫凤娇“危机公关”,一度请出《炒作学》一书作者张一一为闫凤娇扭转舆论导向,企图转移大众对“厕所门”艳照过分关注的视线,实现闫凤娇从知名度到美誉度的变化,欲使闫凤娇“脱胎换骨,华丽转身”,从而改变其“流于低俗,不太正面”的公众形象。

  据悉,该名对闫凤娇青睐有加的煤老板还不惜豪掷7位数的巨资,入主张一一小说改编的《天上人间》等多部影视剧,条件只有一个,就是让闫凤娇出演“女一号”,试图让最近名声扫地的闫凤娇迅速走出低谷,真正做到“用作品说话,让咸鱼翻身”,重塑其良好的公众形象。

  前日,还有消息称,闫凤娇还将“触电”,手机电影《睡美人》总导演窦老三已经密会闫凤娇,准备邀请她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综合

  记者核实

  张一一否认炒作

  看好闫凤娇翻身

  昨日,紧随着“山西煤老板力挺闫凤娇”这则新闻的,是张一一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发表了关于闫凤娇主演《天上人间》的声明。张一一称,双方确实有接触,但并未最终确定。但鉴于张一一之前的多次炒作事迹,很多网友都认为这又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

  张一一在《声明》中称:闫凤娇幕后老板H先生虽与我方有过多次实质性的接触,但截至今日,双方仍未确定闫凤娇便是《天上人间》女主角的最终人选,也没有签署任何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我本人很愿意闫凤娇在《天上人间》中有重要戏份,至于她是饰演在夜总会卧底的记者"卫子芙",还是著名主持人"LISA",抑或其他诸如旧爱"秦可儿"或是尤物"尤盼盼"等角色,窃以为应根据闫凤娇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做,现在不宜过早下结论”。

  张一一还在博客中称,愿意择优录取北京天上人间的花魁们:“张一一工作室郑重呼吁现已"失业"的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以及凯富国际等豪华夜总会美丽动人的陪侍小姐们不必返乡,热忱欢迎被遣散但有兴趣进军娱乐圈的美女们签约张一一工作室,我工作室将为其提供在《天上人间》等多部影视剧出镜和出单曲、出专辑、出写真集、出书以及包装宣传等多方面的发展机会。”而网友“王者”则留言称:“怎么看也不像是声明,倒像是招聘广告。”

  记者昨日采访到张一一,他强烈否认这是一次炒作。对于煤老板他表示:“确有这样很神秘的人找到我。我不太清楚他是否和闫凤娇关系密切,但可以肯定他对闫凤娇很是关怀甚至是怜爱。”而他更对闫凤娇的翻身很看好:“我觉得让闫凤娇翻身不难。演戏啊什么的都可以慢慢学习,并不一定都要科班出身的。闫凤娇如果找到好的经纪人,她还是很有前途的。”

  张一一还称,闫凤娇如果签约张一一工作室,“我可以保证她咸鱼翻身大红大紫,其身价远非兽兽之流可以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