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身陷情伤暴瘦 周渝民后悔没考大学(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9:38
王心凌欲说还休。 龙成关 摄

  前男友范植伟爆料王心凌的“初夜”没有给他,身陷“初夜门”的女方似乎还未走出“情伤”,昨日和同为代言人的仔仔周渝民现身广州,身材明显消瘦。两个多月前,王心凌曾在广州出席过音乐颁奖礼,和那时略显丰腴的她相比,现在的王心凌明显单薄许多,范植伟带给她的伤害不是一点半点。

  “闭关”很久的仔仔倒是显得状态很好,面对大学生粉丝,他惭愧地表示“本人好像没有考取大学”。被前任男友消费后,王心凌除了透过经纪人指责范植伟不尊重女生之外,再无公开回应。昨日王心凌照旧被保护得严严实实,工作人员和主持人都反复提醒不要问和王心凌感情有关的问题,群访环节提问的人选和问题也是早就敲定好的,即使是安排的提问者,也不能多问问题,甚至还有广告人员以记者身份发问,看来对王心凌的保护简直严密到家了。

  感谢您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