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新剧化身美人鱼 水池苦练优美泳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22:39
姜鸿化身美人鱼
姜鸿化身美人鱼

  由姜鸿、郝平、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缘去来》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剧组在宜兴市某游泳馆取景,拍摄了姜鸿饰演的女主角参加游泳比赛并夺冠的场景,虽然不通水性,敬业的姜鸿还是坚持完成了在水中长时间的拍摄。

  剧中姜鸿饰演的韦蕊天生就是一个游泳健将,她生来和水有一种天然的亲近,一遇到水,她的身体就变得格外轻盈,在水里游泳,感觉就像在草坪上散步、做体操一样舒展。韦蕊代表单位参加市机关工会组织的游泳比赛时,如一条飞跃的美人鱼般,勇夺冠军令同事们刮目相看。

  为了在拍摄中展现足以媲美专业游泳选手的入水姿势和游泳姿势,姜鸿在不会游泳的情况下坚持练习,虽然因体温下降,体力不支等状况很疲惫,但姜鸿咬牙坚持到最后,顺利完成了拍摄,表现出高度的专业精神,让现场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