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李少红解密新红楼 “宝黛钗”欢迎来到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21:06
点击进入组图

  【导语】《红楼梦》是在2008年开拍的,去年9月份杀青,后期制作半年多,现在终于揭开盖在脸上的那层轻纱,我们已经期待很久,是驴是马都该拉出来让大家瞧瞧了。

  拍《红楼梦》是个大工程,如果按照从筹拍到首播算周期的话,至少是五年,这五年时间里,经历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选秀,经历了宝黛钗甚至导演的大换角,经历了颇有影响力的北京电视台大型直播,经历了制作费用紧张小演员们被拉去拍广告为剧组赚钱,最后终于变成了一部戏,无论过程有多复杂,结果从来都是简单的。

  实际上,《红楼梦》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包括一些专家、学者、观众在内的一大批人的口诛笔伐,从造型到剧本,从演员到专家,仿佛谁都能指点江山一样,因为批评总比表扬更能让人得到快感。于是双方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维新派想要通过技术、造型以及演技等一切手段让新版《红楼梦》成为新的经典,守旧派则在寻找一切的理由来维护他们心目中的经典,而大部分人则在等着看戏。

  小演员们被拉到了一个昂贵的五星级酒店,还找了专门的人为他们服务,基本上他们就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为的就是不让他们尊贵的小手小脚受到一点点伤害,从气质上培养一个富贵人家的公子和小姐,结果,这些小演员们到最后真的以为自己就是贵公子或者大家闺秀,气得李少红牙痒痒,放狠话说等拍完戏后再收拾他们。

  李少红最后自然没有收拾他们,她只是给他们打开了一扇门,以后的路还是要他们自己走,而娱乐圈则需要一些意外,因为我们常年对着四大花旦和两个冰冰眉来眼去始终看不出什么新鲜事,F4或者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经被我们从20岁看成了明日黄花,李少红给我们送来的这几张长得很漂亮的新面孔还是让我们感到了惊喜。

  像李小婉说的那样,他们是未来20年娱乐圈的新生力量,是会改变现在娱乐圈格局的。《红楼梦》是他们的敲门砖,实际上,在《红楼梦》之后,他们已经接了不少的戏和代言,只不过是需要《红楼梦》正式出来与大家见面确认下身份而已,那时才是他们真正闯荡江湖的时候。

  这原本就是个断层的时代,宝黛钗来的时间刚刚好,而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欢迎他们来到娱乐圈。从现在开始,宝黛钗作为娱乐圈的新人,将会经历这里的光环与梦想,名利与丑闻,流言与绯闻,交易与规则,在同一起跑线的他们,将会走上一条他们自己也不知道的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