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武汉琴台音乐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40

  武汉琴台音乐厅和琴台大剧院是月湖主题公园的主要组成部分,琴台音乐厅总建筑面积 36858 平方米,设计一层地下室,地上 4层(局部6层),建筑总高度 37.2 米。设有一个1600座的交响音乐厅和一个415座的室内乐厅,以及展厅、公共大厅、贵宾厅、后台辅助营运用房、行政业务用房、设备用房、车库等配套用房。琴台音乐厅后部为武汉乐团办公及排练用房等。音乐厅的外部灯光主色调为白色,中间核心体为白色,两侧为黄色,音乐厅室内灯光为暖白色。大剧院的主色调是黄色,室内灯光为白色。两个建筑一黄一白,黄中有白,白中掺黄,既呼应,又各显气质。沿用“高山流水遇知音”概念,屋顶音乐LED灯光秀,使两幢建筑流水汇向广场中心,与中心喷泉形成一体,仿佛知音相遇,使灯光表演更完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