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惠州文化艺术中心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39

  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是惠州市标志性的文化建筑,座落于惠州市行政中心新区东北角,与科技馆、博物馆遥遥相对。文化艺术中心总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包含一个1359座的歌剧院、一个519座的多功能厅和一个290座的音乐厅。外观造型灵动起伏,犹如天鹅轻抒两翼翩翩起舞,又似西湖水起伏波动的层层涟漪,与宜居鹅城的人文、风景完美融合。

  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按照“惠州市文化服务窗口、高雅艺术殿堂、市民教育中心、演艺产业龙头”的定位,将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集演艺、艺术交流、文化活动等于一体的艺术中心”。不仅可以满足大型歌剧、舞剧、戏剧、杂技、交响乐、民族乐、室内乐等综艺演出的需要,更将成为惠州市高水平演出、高雅艺术展示和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是一座个性鲜明、功能齐全的高层次艺术殿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