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河南艺术中心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37

  河南艺术中心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核心区,总建筑面积77396平方米。建筑方案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卡洛斯•奥特先生设计。河南艺术中心由1820个座位的大剧院、800个座位的音乐厅、380个座位的多功能小剧场、美术馆、艺术馆等五个椭圆体和两片翻卷上升的艺术墙组成。河南艺术中心拥有“中式、日式、欧式”三个设计别致、环境高雅的贵宾厅。设有中、高档化妆间9间,分为首层、二层化妆间,可供200人同时化妆使用。

  河南艺术中心造型独特,规模宏大,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在建设中,运用了27项全国首创的新技术、新工法,写下了全国同类文化项目建设史上功能最全、施工难度最大、单位面积造价最低的新记录。河南艺术中心的落成启用,结束了河南省没有国际一流标准超大型专业剧院、没有专业音乐厅的历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