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东莞玉兰大剧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36

  东莞玉兰大剧院是东莞市标志性的文化建筑,它由世界著名剧院设计师卡洛斯.奥特设计,其造型别致新颖,主体建筑宛如一袭弗拉门戈舞蹈旋转的裙摆飞扬在东莞中心广场上,整个标识以抽象简练的手法,融剧院之形、玉兰之韵、东莞之魂于一体,形神兼备,时尚动感,品位超然,回味悠远。

  东莞玉兰大剧院总投资6.18亿,占地36010㎡,拥有一个1600座的大剧场和一个400座的多功能小剧场。大剧场配有工艺设计流畅合理的全机械化舞台,有供250名演员同时使用的化妆间,供120人四管制规模乐队演奏人员使用的乐池和乐队休息室。剧院还配有芭蕾舞、歌剧、合唱团排练厅、高档贵宾厅及室外景观休闲区。东莞玉兰大剧院于2007年11月正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