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昔日伉俪陌路14年再聚首 万梓良对恬妞说对不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41

  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恬妞曾经是香港演艺圈的一对佳偶,而两人却在14年前宣布离婚,各自寻找新生活。时隔多年,两人在将于暑期上映的喜剧片《翡翠明珠》中聚首。对于这次会面,万梓良也在多年之后吐露心声:“我感觉对不起恬妞。”

  已经再次觅得伴侣的万梓良这些年来不仅下海经商,又于近日重回演艺圈,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角色。在《翡翠明珠》中,万梓良扮演充满喜感的藩国国王,首次出演爆笑喜剧,也颠覆其以往的银幕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和万梓良离婚14年的恬妞也在影片中扮演了角色,虽然片方尚未将恬妞的角色公之于众,但两人自离异之后从未在影视作品中合作,此次“相遇”引人关注。

  1989年,万梓良在片场结识恬妞并开始疯狂的追求,两人在1992年举行了轰动一时的婚礼,但婚姻生活也仅仅维持了4年,两人于1996年结束了婚姻。此后,万梓良建立了新的家庭,而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的恬妞没有再婚,这些年和万梓良也没再联系。此次,万梓良谈及这段婚姻却心怀愧疚,并首次开口说:“或许大家真的没有缘分,我觉得很对不起恬妞。”恬妞也是在两人分开快15年后坦然面对这段感情,称当年两人是真正相爱的:“也可能很多爱是禁不起推敲的,如果现在让我选择另一半,我要找一个真正可以过一辈子的人。” (王轶斐)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