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刘谦大弟子文沛然助阵《星光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01
特别来宾刘谦大弟子文
特别来宾刘谦大弟子文

    在经过了《入学资格考》《唱给最爱的人》《我的音乐故事》以及《我的第一张专辑》四个课题的惨烈留级下课之后,终于迎来一场没有人下课的课堂。本周《星光大会》给同学们布置了新的课题,升级到前二十名的同学被分为两组,进行自弹自唱、默契合唱、魔幻歌舞、艺人合唱、劲歌热舞和个人独唱六个环节的分组对抗。

  本周开始,各位老师也开始采用积分制,给各位同学的表演打分数。积分高的一队可以在台北最高餐厅101大楼的85层享受美味大餐,而积分较低的一队,则要去接受蹦极的惩罚。

  “娱星喂”队VS“星舰”队

  由胡灵带领的穿红色主题的“娱星喂”队有周柔柔、吴思瑶、刘欢欢、余铭轩、曾治豪、林鸿明、张心杰、夏政峰、易慧;由吴斌带领的穿蓝色主题的“星舰”队有:魏如昀、代小波、康祯庭、余超颖、马靓辳、邓宁、蔡忠颖、林道远、简凤君。

  两队人马势均力敌,在分组对抗的过程中也是险象环生。第一回合的自弹自唱,“星舰”队的魏如昀和“娱星喂”队的周柔柔竟然同分;在第二回合的默契合唱输给对方十一分的“星舰”队又在第三回合的魔幻歌舞中,由队长吴斌很争气的将差距缩到只剩一分;在接下来的艺人合唱和劲歌热舞都依旧略输一分的“星舰”队,把最后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独唱同学简凤君身上,而“娱星喂”队派出的是同样实力强劲的易慧。“天堂”和“地狱”就在一线之间。

  特别来宾张智成、文沛然来助阵

  本周的特别主题中,其中有魔幻歌舞秀和艺人合唱。刘谦的大弟子文沛然担任了吴斌和余铭轩的魔术老师,悉心教导了他们一些简单的魔术。在有限而短暂的时间里,将魔术和歌曲融合在一起。这对于老师和同学来说,都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有了刘谦大弟子的助阵,两位同学的表演将会呈现出一幕你从未见过的魔幻歌舞秀。

  马来西亚男歌手,“R&B小王子”张智成也被邀请到《星光大会》的舞台上,与同学进行合作表演。余超颖和曾治豪两位同学要与同一位艺人比拼,都显得有点紧张。余超颖发挥一贯细腻的高音和张智成深情演绎《爱情》,曾治豪也以完美的和声与张智成共同演唱《May I love U》,都让老师大加赞赏。

  是“天堂”还是“地狱”?

  本周的课题结束之后,两队中将分别享受“天堂”的待遇和接受“地狱”的惩罚。一队是到台北最高的餐厅去享受美味大餐,每位同学都盛装出席,在101的85层餐厅品尝美味。而另一队要到72公尺等同于24层楼高的桥上去蹦极,接受心理的极大挑战。

  在“天堂”和“地狱”的区别中,有的同学反而觉得大餐是“地狱”,“蹦极”是“天堂”。为了这顿大餐,同学们早早就起来打扮自己,吃东西的时候还必须举止优雅,也算是个不小的折磨啦。而蹦极成功的同学还拿到了挑战证书,也觉得很开心。到底是“天堂”还是“地狱”?敬请关注本周六19:35的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