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温情收官 再拍续集或难实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00
《家有爹娘2》呼唤家庭和谐
《家有爹娘2》呼唤家庭和谐

张绍林导演在说戏
张绍林导演在说戏

  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娟子担任编剧、著名演员朱琳、严敏裘、张炬、张智尧等领衔的都市温情剧《家有爹娘2》已完成了其在央视的首播,温情收官。虽然不少观众都对女主角刘颖不算圆满的结局抱有期待,但由于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炬去年不幸病逝以及几位主演的档期问题,都让再拍《家有爹娘3》恐难实现。

  《家有爹娘》是中国著名电视人、央视前台长杨伟光继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家有系列的力作,至今已经拍摄两部,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片一直由曾成功执导《三国演义》、《水浒传》等片的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著名演员朱琳、严敏裘、张炬等联袂奉献。虽然稍显平实的演员阵容让该片在开播之初曾受到观众质疑,但事实证明正是他们质朴而真实的表演实现了导演张绍林和编剧娟子的创作意图,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三代同堂的家庭在爱情、婚姻、事业等问题上的矛盾与冲突,同时剧中主角在面对爱情等问题时所表现出来的理解与宽容也让观众体会到亲情的可贵,以及家庭和谐的重要,良好的观众和业内口碑也让《家有爹娘》成为近年来少有的家庭题材经典作品之一。

  据了解,《家有爹娘2》将于近期登陆国内几大卫视,相信在其续写收视佳绩的同时也将让更多的观众收获心灵上的震撼与共鸣,而《家有爹娘3》是否拍摄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