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娈加盟青海卫视 才子佳人《戏弄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58
吴娈
吴娈

    近日,青海卫视《戏弄人间》被舞美师曝光,因节目名有蓄意“挑衅”江苏卫视《人间》的嫌疑,该节目受到了广泛关注。记者日前获悉,《戏弄人间》请来了“怪才”吴娈提纲主持,与吴娈搭档主持的是另一美女,对这个组合有人称“才子佳人”,不过吴娈更喜欢“美女野兽”这个形容。 

  华丽转身 吴娈梦圆青海卫视

  吴娈,生长于湖南广电圈,从最初担任《幸运3721》策划、导演,到后来《音乐不断》制片人、主持人,吴娈始终有个电视主持梦。这次青海卫视邀请他担纲主持《戏弄人间》,可以说是吴娈圆梦的大好时机。

  据了解,《戏弄人间》已经完成了首批节目录制,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31日播出。在选题策划会上,吴娈显得很兴奋,有人调侃他说:“恨不得马上拿起话筒了吧”。吴娈对此回应说:“对于好节目,好的工作机会,我总是会很兴奋,毕竟这是我热爱的事业”。

  怪才出招 《戏弄人间》妙趣横生

  电视人吴娈曾为何炅量身定做了歌曲《栀子花开》,他还曾为《有没有人告诉你》作词、为郭敬明《迷藏》专辑作曲,音乐人吴娈向来被呼“怪才”。在电视节目里,他运用独特的方式、传递新鲜犀利的观点,对观众来说他实在是一盘另类的“菜”。不过,主持《戏弄人间》,吴娈表示信心十足:“这个节目很对我味口,相信也会对大家喷口,何况还有美女在旁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