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高晓攀“闭嘴”演双簧 谭维维唱民歌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56

  作为80后相声代表—“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这一次携手谭维维,共同来到《谁是主角》的舞台并肩作战。

  以超女舞台出道的谭维维在残酷舞台的环节遇到了民歌连唱的挑战,面对四句从经典民歌中挑选出的歌词,要怎样把它们连贯的串成一首歌演唱,这可就要看谭维维的演唱功力了。面对考题的谭维维不禁大叫“我真的好久没唱民歌了”!尽管如此,谭维维的民歌演唱还是得到了在场观众掌声与欢呼声的肯定。

  到了残酷舞台的环节,被禁止“说、学、逗、唱”的高晓攀干脆和快乐生产队的成员艾莉演起了大双簧,别看拿手的本领都被禁止,可这依旧难不倒身手矫健的高晓攀,不仅在戴军的旁白指引下将侧翻、匍匐等功夫都融进了剧情,更牺牲形象的演绎“眉来眼去功”,将倩女幽魂的宁采臣一角成功颠覆,引发全场爆笑连连。

  另一队的钉铛和张茜会带来怎样的表演挑战残酷舞台呢?最后观众又会把手中的玫瑰投给哪一支队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辽宁卫视5月29日上午10点40分为您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