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康定情歌》高海拔拍摄 苏有朋生病不停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51
剧照

  日前,《新康定情歌》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拍摄,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历了高原反应和重感冒的同时,还遭遇到雪天、暴雨等恶劣天气。

  据介绍,在高原上,工作人员快跑几步都会不适,苏有朋还有一定的动作戏,几条下来就已喘不上气。在一场下河救人的戏中,他还染上重感冒,但他坚持不用替身。此外,由于该片取景于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气候环境十分恶劣。不但大雨随时会来,还会遭遇大雪袭击,令工作人员猝不及防。苏有朋在如此环境下仍拖着病体不停工,敬业精神感动了整个剧组。

  《新康定情歌》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同藏族女孩达娃间的爱情为主线,在拍摄一场李苏杰收到达娃“假结婚”的消息的戏时,苏有朋入戏后歇斯底里,场面甚至吓坏了在场工作人员,以为他真的“发疯了”。将这场戏拍完时,苏有朋也耗尽了精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