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谈时尚钉铛毫不示弱 路人大改造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51

  本期《谁是主角》的我猜大主角环节,请来了四位穿着打扮都风格迥异的时尚美少女,分别展现了甜美风、金属风、欧美风和军装风,张茜和谭维维这两位对时尚潮流也十分敏感的女艺人,也就美少女的穿着打扮给予了一番自己的评价和建议。

  而身型丰满的钉铛在主持人戴军的挖苦下也同样不甘示弱,对于每位美少女的穿着都不禁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评论一番。而这四位时尚美少女本次的任务,当然不只是要打扮自己,还要在街头挑选穿着平凡的路人进行全方位的造型大改造。

  究竟这四位穿着平凡的普通人在改造之后会变身成什么样子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5月29日(本周六)上午10点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