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上映 李梦男发微博与王姬调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5月28日15:48
《马文的战争》上映

  爱情喜剧《马文的战争》于5月20日全国正式上映。近日,剧组主创人员都在忙着宣传。曾经以夫妻身份展露银屏的李梦男、王姬此次在剧中饰演姐弟,虽无法“再续前缘”,但私下却不时的交头接耳、亲密无间。

  李梦男在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u/3778952)中这样描述自己与王姬的互动“刚刚进行了一圈《马文的战争》的宣传,睡觉的地点基本都在路上,到了上海恨不能拿着望远镜看一下世博。虽然忙碌但是有种很踏实的感觉,说真的我越发感觉自己挺幽默的(就这句话就挺幽默的),王姬总会被我不经意的一句话逗得花枝乱颤,回到北京了,继续拍戏中……”

  这么一对在影片中饰演一对互相出卖的姐弟,在生活中可是无话不说的死党,两人的友谊丝毫无遮掩,无论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后都可以看到二人亲密无间的“咬耳朵”。李梦男还特意单独发出自己与王姬的宣传照,足以见得两人感情深厚。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李梦男搜狐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u/3778952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