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今晚开播 张国强男人也有很多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38
张国强与青年演员孙倩
张国强与青年演员孙倩

张国强饰文弱书生但内心坚强
张国强饰文弱书生但内心坚强

  今晚黄金时间北京卫视将开播年代剧《雾柳镇》,该片是汇聚贾平凹先生三部小说精华集于一身的剧作,初次脱下军装演戏的张国强在剧中展现了其另一面。

  张国强男人也有很多面

  继出演多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后,张国强军人形象深入人心。《士兵突击》中重情重义的高城,《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迷龙均奠定了观众心目中的好男儿形象。此次在《雾柳镇》里的张国强却饰演一位外表似文弱书生,实则英勇坚强,对恶势力不惧怕,带领全村百姓保卫家园的血性男人。张国强表示此次《雾柳镇》在北京台播放后,希望大家能对柳云轩这个人物同样印象深刻,如果在街上有人叫我柳少爷,那时我会很高兴。

  《雾柳镇》名副其实的雾都

  据黄健中导演介绍,该片取名《雾柳镇》非常符合片中的情况,因为拍摄地点在离市区很远的山区,雾特别大,曾经有连续9天没有见过太阳,始终大雾缭绕,《雾柳镇》绝对名副其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