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菊的春天》开机 柴智屏携内地版杉菜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27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昨日,青春励志剧《小菊的春天》在深圳开机,开机仪式上,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携该剧女一号——内地版杉菜颖儿、男一号王传一以及高亚麟、江淑娜等主要演员亮相。

  柴智屏透露,此次选择在《书剑恩仇录》中演过香香公主的颖儿出演女一号,是因为她的外形有可塑性,既像梦中情人又像邻家女孩,而且性格很率真可爱。“颖儿还在中戏上学时我们有过一面之缘,她就是我眼中的小菊。这次我要把她打造成‘内地版杉菜’。”

  外型清纯甜美的颖儿有“中戏校花”之称,深厚的戏剧底子加上清新脱俗的气质,使她深得柴智屏宠爱,片场中时常可以见到柴智屏单独指导颖儿。此次,她在《小菊的春天秋天》中饰演个性开朗、乐观勇敢的乡下姑娘小菊,凭借顽强的“杂草精神”打动了“冰山王子”王传一,最终灰姑娘与王子终成眷属。

  这是颖儿第一次出演以奋斗史为题材的偶像剧,私底下个性也非常直爽率真的颖儿说:“我和小菊的经历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能用自己的奋斗经历来诠释好这个角色。”不仅如此,性格活泼的颖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大爆搭档王传一“宅”,“每天拍完戏就回到房间一个人待着,极少跟大家一起出去玩,是个标准的宅男。”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