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后防线》杜志国精彩演绎 检察官变身山寨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17
杜志国变身山寨主
杜志国变身山寨主

  近日,在长春开机的《最后防线》吸引不少媒体的目光,由导演高伟宁执导,杜志国、王同辉和叶静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杜志国从《战士》中山寨主摇身变为中国检察官也让这位荧幕常青的老戏骨笑称“有点悬殊”。

  《最后防线》中将几位检查官的生活与经历和我国司法建设的脚步联系在一起,表现波澜壮阔的中国检察机关改革史。检察官题材的电视剧,有着吸引观众的独特魅力。海润的老戏骨杜志国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历经了革命洗礼的老检察官、老党员赵元普,他后半生的命运与中国检察制度的几次重大改革紧密相关,他也将毕生精力献给了新中国的检察事业。

  杜志国在采访中也表示,首度挑战检察官这个的角色他也是做足了功夫,在这部戏开拍前他还特意找了检察官的朋友了解他们的生活。而杜志国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与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导演高伟宁的认可。被问及检察官赵元普与山寨主古若冲哪个更吸引他时,杜志国表示,“两个角色确实有点悬殊,角色的感觉不一样各有各的特色,古若冲会更加霸气一点,而赵元重在挖掘角色的内在感受,比较收一点吧。”而导演高伟宁更是表示,“目前演员的状态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