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有泪悄悄流》BTV热播 霍亚明演宅男大谈网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星
2010年05月28日15:16
霍亚明
霍亚明

  家庭温情剧《有泪悄悄流》在BTV2热播,该剧由黄经伟担任导演,廖学秋、霍亚明、傅艺伟、席与立、徐东生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我行我素的宅男韩思慕,在剧中大谈网恋,在得知母亲病情后逐步承担家庭重任,成长为成熟男人。

  剧中,韩思慕(霍亚明/饰)毕业七年,不肯外出找工作,一意孤行的想当作家,但始终一事无成,并与家人产生了不小的矛盾。妈妈梅老师在这个时候查出患有绝症,她对儿子的担忧也就更加强烈起来,想在自己离开人世前给思慕安排好一切。然而,毫不知情的韩思慕还处于目空一切的“愤青”阶段,断然拒绝的母亲的种种安排,并在网上谈起了恋爱,不料对方竟然是自己的二姐夫,令他大受伤害。后期,韩思慕得知了母亲的病情,幡然醒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