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侨伟期待在《金枝玉叶》中与林保怡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10
苗侨伟期待与林保怡飚戏

  豪门、商战、娱乐圈……《金枝玉叶》的剧情不仅情感线错综复杂,背景亦光彩诱人。爱情的线索叫人唏嘘,商战的情节令人激动,娱乐的戏码意味深长……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令人着实期待。而《金枝玉叶》的一大看点在于邀请到了苗侨伟、林保怡两位香港实力派的演员出演重要角色,不仅观众期待,演员们自己也都很期待彼此间合作的火花。随着《金枝玉叶》豪华的主演阵容陆续曝光,剧组近日透露即将在6月6日上海电视节上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正式揭开《金枝玉叶》神秘的面纱。

  《金枝玉叶》的一大看点在于邀请到了苗侨伟、林保怡两位香港实力派的演员出演重要角色,不仅观众期待,演员们自己也都很期待彼此间合作的火花。已经进组的苗侨伟与林保怡两位老戏骨透露能在《金枝玉叶》中飚戏非常期待,而林保怡更希望能从前辈苗侨伟出多多讨教。

  《金》:这最期待和谁的合作?

  苗侨伟:我和林保怡在TVB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合作过,这次的合作还是蛮期待的,因为这么多年都没有合作过,在这部戏里终于有了机会。我之前也有看过他的戏,他演的真的很好。

  《金》:第一次在内地拍戏习惯吗?语言方面会说普通话还是粤语?

  苗侨伟:现在剧刚开始拍没多久,习惯还是可以的。但是在内地拍电视剧语言上的困难还是有一点,因为内地的演员讲普通话,但剧组希望我讲粤语。我的普通话平常讲讲还马马虎虎,但是在拍戏念台词时候就不标准了,而且有些词语也不会用,所以还是讲广东话好一点,后期可以再配音。幸好跟林保怡的戏份我们可以都讲广东话了,演起来会更加自然一些。

  林保怡:讲到合作,其实苗侨伟应该说是我的前辈,这次能够和他在《金枝玉叶》这部戏里合作,是我的荣幸!很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会有更多的火花出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