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无人驾驶》将映 展极致艺术商业平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00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公映,该片由著名青年导演张杨执导,高圆圆、刘烨、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和陈建斌等在片中出演。对于这部电影,张杨表示此片将会更加关注人们在物质与情感方面的追求,同时还有大量商业元素渗入,可谓“在艺术和商业方面做得都特别好”。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给刘烨讲戏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给刘烨讲戏

  张杨:我在艺术与商业都结合的特别好

  以一部饱受赞誉的导演处女作《爱情麻辣烫》扬名影坛之后,张杨即在其电影之路上走得愈发一帆风顺,之后他导演的《洗澡》、《落叶归根》等片都一直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时隔13之后,张杨再次将其视角对向当代都市男女情感问题,并推出了这部可以称得上是“升级版《爱情麻辣烫》”的《无人驾驶》,张杨自认这部电影在艺术与商业方面都做得特别好,“其实我一直都在关注这些物质与情感的东西,所以在我电影里面对‘人’的关怀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是因为外部环境的变化,我会更加努力去做一个有票房的导演,不过关于商业和文艺,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个相辅相成,相互锦上添花的东西。”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执导拍摄
《无人驾驶》张杨导演执导拍摄

  《无人驾驶》关注“物质与情感”

  《无人驾驶》是张杨首度尝试的商业类型片,它由三组不同的爱情故事组成,片中七年之痒、“小三”上位、一夜情乃至车震等劲爆话题,都使这部电影格外引人注目,张杨甚至喊出了“票房要破亿”的口号。张杨表示,影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2002年北京的一场大雪,“当时全北京的交通都瘫痪了,当时代和人们都在快速前行的时候,这一场雪,却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现在大家为了追求物质而忙碌一生,但他们的心灵,却已丢失而无法找到自我,这部电影,就是一个大家自我寻找的过程。”因此,张杨特意用一场大雪来作为电影的结尾。灵异/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