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冷美人也有感伤时 曾黎含泪为瓷娃娃呼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44

  日前,刚从北京郊区探望“瓷娃娃”回京的曾黎,到最佳现场做客,白色T恤袖上还贴着瓷娃娃协会的蓝色标志。节目录制现场,曾黎提到瓷娃娃时,昔日的冷美人不由得感伤起来,她双目含泪介绍了这个群体,并呼吁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

  曾黎探望瓷娃娃之后,稍作休息直接走进了节目现场,她仍然穿着探视孩子穿的那件白色T恤,并且袖子上贴着协会的标志。走到瓷娃娃的身边,走进他们的生活让曾黎感触很深。孩子们聪明可爱,却因为生病的身体无法站立,有的甚至失去了学习的机会。他们的家庭也因为要为孩子治病,照顾孩子起居,生活与工作往往不能兼顾。他们的生活通常很困难,但很乐观,曾黎被深深触动,含着眼泪呼吁大家关注瓷娃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