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PK《贤妻良母》 源唯杰爆三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43
家有爹娘剧照
家有爹娘剧照

源唯杰开家庭会议
源唯杰开家庭会议

  近段时间来家庭伦理剧成为了各大卫视的最新宠儿,家庭剧又再一次冲击了观众疲惫的神经。正于央八热播的《家有爹娘》以及在地方卫视热播的《贤妻良母》这两部题材类似的大剧也摆出了PK的态势。而《家有爹娘》的主演源唯杰也曝光了该剧的三大看点,足以吸引任何一位喜爱情感剧饿观众。

  《家有爹娘》汇聚了国内众多的实力派演员,不光在故事性上有着与众不同的看点,导演在拍摄手法上也有非常大胆的突破。观众不会觉得闷,非常有可看性。源唯杰也说到了这部电视剧有三点必须让观众喜欢观看,第一就是扣人心弦的故事脉络,第二就是轻喜剧的家庭生活,第三就是贴近生活的演员表演。这三点非常符合当下很多观众的口味,而且更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表演也非常用心和认真,相信大家在看到作品以后会喜欢自己的表演。演这部剧的感受就是很温暖,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庭生活的渴望,相信会唤起大家心目中的感情。

  源唯杰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继续为我们大家带来经典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