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录像带》首次曝光 录像带引发谜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40

  惊悚探险影片《北纬31°录像带》将于6月11日全国恐怖来袭。电影讲述一群热爱冒险的年轻人在探寻神农架的野人过程中遭遇了一系列的恐怖事件,而这卷录像带则完整的记录下每个成员失踪死亡的全过程。而究竟在这卷神秘录像带中是否会有野人出没也成为了影片最受观众期待的一点。

  “野人”出没的神秘北纬31°

  每一个有着古老文明的国家都有一段关于北纬31度的传说和故事,古老的玛雅文化、古埃及金字塔、古代巴比伦王国以及中国的神农架野人都是至今被人类苦苦追寻却一直不得要领的神秘传奇。而这其中至今没有影像记载的便是中国神农架关于野人的传说。由于国家出于安全的考虑,神农架那神秘的面纱始终没有被揭开过。带着这份好奇,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的摄制组走进了这块“处女地”,去寻找传说中的野人。影片中探险队成员的相继离奇失踪和死亡让人们有理由相信这块地带确实充斥着一股不可预知的力量,而究竟是不是传说中的野人,如果是野人又为何对人类展开攻击和杀戮,这一切的答案都被记录在了这卷神秘的录像带中,等待影迷自己去寻找答案。

  神秘录像带内容已成“悬案”

  《北纬31度录像带》是从一部被遗落在神农架的真实录像带中进行后期剪辑制作而来的。导演在一次独自旅途中无意的从神农架采药人口中得知了有这卷录像带的存在,机缘巧合之下将其购买了下来。而导演本人在回去对这卷录像带进行整理的过程中,发现了里面记录的影像事关重大。至于影片中出现的人物和场景,至今也没有人可以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这部录像带记录的影像内容也成了一段不折不扣的“悬案”。而所有对于影片的描述,也只是导演通过对影像内容的了解和自己的臆想来进行后期的加工和补充。“也许观看这部影片的影迷中,会有认识影像里成员的人,说不定可以为我们解开一些令我们都很困惑的谜题。”制片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