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明娜《星光大道》当评委 声音被赞像丁建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16
杨明娜担任评委
杨明娜担任评委

杨明娜和杨柳
杨明娜和杨柳

  近日,正在牡丹江赶拍央视大戏《食为天》的杨明娜抽空回北京录制了一期《星光大道》节目,担任嘉宾,与台湾歌手伍思凯、演员金巧巧、央视名嘴杨柳等人一同为当天五组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

  当天的选手风格各异,特色鲜明。既有来自陕北的农民兄弟,也有帅气的空军小伙,既有少数民族女孩,也有奔放如大草原的内蒙古姑娘,每个人都身怀绝技,给观众带了一波波的惊喜,让几位评委也看得目不暇接。

  本场的五位嘉宾也是身份不同,有经验丰富的知名歌手,有专业的演员和主持人,还有造诣颇深的业余爱好者,几个人都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以各自的立场和眼光给予各位选手中肯又具有指导意义的点评。其中一袭天蓝色连衣裙的杨明娜娴静、优雅的气质引起了选手和观众的关注,她温柔的声音和贴心的建议总是让人感觉很舒服,选手们也对她给出的意见欣然接受。

  有趣的是,当天杨明娜还意外得知了自己的一项“潜能”。节目录制间隙,身为央视职业主持人的杨柳在和杨明娜聊天的时候突然要求她多说几句话,不明所以的杨明娜还以为这位名嘴要纠正自己的普通话发音,不料杨柳却告诉她,她的声音很像知名配音演员丁建华。被赞声线酷似配音界前辈让杨明娜受宠若惊,也许在演戏之余,她还可以考虑开辟一下做配音演员的副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