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摆de婚约》郭晓冬重色不轻友 仗义相助同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05
郭晓冬
郭晓冬

郭晓冬对兄弟伸出援手
郭晓冬对兄弟伸出援手

  都市爱情喜剧大片《摇摆de婚约》即将在6月13日上映。该片由鄢颇执导,主演包括当红男星郭晓冬、大嘴美女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郭晓冬在片中挑梁饰演一名艺术设计师,这个大众眼中的完美男人除了对待爱情谨慎果断外,对待友情也是十分的坚定。当片中的大学同学俊浩在身无分文求助于郭晓冬饰演的巨源时,郭晓冬毫不犹豫的就伸出援手,仗义相助。

  影片中的俊浩在母亲去世、找不到工作的时候想到投奔巨源,巨源立刻让其住在自己家里,还送给俊浩一张有足够钱的存折,以解其手头不宽裕之急。郭晓冬所演绎出的兄弟真情让人看起来心中格外温暖。当两兄弟在感情上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巨源也会和俊浩找到一家酒馆,喝点小酒,互吐不快。看来,不管是物质富裕还是缺乏的人都会在心理上有难过的时候,这个时候友情的力量就变得强大了,有几个能交心的朋友是人生中非常可贵的事情。

  郭晓冬在戏外也是一个十分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当别人有求于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尽全力帮助别人,就算帮不上,也要试一试,但口碑极佳的郭晓冬总是谦虚的说他的一切做事方式都是与父母的教育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