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声王牌》6进5 为晋级众明星只怕不够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2:04
点击进入组图

  今晚(5月28日周五)21:27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天声王牌》6进5残酷淘汰赛继续精彩上演,6位明星选手为能留在舞台上无不使出各自绝活,为博得“挑剔”的评委的好感,众选手不惜牺牲自己美好的形象,以“雷人”的造型出位表演。

  瞿颖为节目再度自毁形象 雷人造型升级

  今晚的《天声王牌》将颠覆以往的赛制,将6名明星选手分为“天声”队、“王牌”队互相PK。为了能够继续留在舞台上给位大胆颠覆以往美好形象,纷纷以“雷人”形象上场。

  瞿颖颠覆以往美女形象,首次破格上演性别反串重现Michael Jackson传世经典名曲,竟被主持人调侃为“黑肉”;影星王璐瑶以“没有腰身”的服装“放荡”的演唱重新演绎《路别野花不要踩》被艺术家朱明瑛评为“不像野花像家花”;苑琼丹不甘示弱,以“红发魔女”形象演绎香港流行金曲,却遭到评委恶评形象好似“巫婆”。

  赛制再次残酷升级

  比赛现场惊现神秘电话亭,再次将赛制残酷升级。通过神秘电话亭,明星队将被迫首次面对镜头轮流走进电话亭淘汰自己的队友,残酷的赛制让众明星选手左右为难,人性更受挑战。究竟最终谁将遗憾离开舞台,今晚21:27分安徽卫视见分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