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热拍 杨梅挑战虚荣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1:50
杨梅《说好不分手》中挑战虚荣女
杨梅《说好不分手》中挑战虚荣女

  电视剧《说好不分手》目前正在深圳热拍,曾凭借电影《大东巴的女儿》获得第6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及俄罗斯阿穆尔电影节外语片最佳女演员奖的青年演员杨梅在剧中饰演虚荣女子,并且成为陈小艺的假象情敌。

  最近以来,杨梅接演的都是一些喜剧角色,首度在《说好不分手》中挑战虚荣女坦言很过瘾,“我觉得这个角色本身有一种魅力,她虽然向往物质生活但不愿意为金钱牺牲自己真实情感,这说明她还是有自己的原则的,并且与一名‘海归’在感情上斗智斗勇,总之这个角色的魅力很吸引我,演起来觉得挺过瘾的。”

  杨梅在上部电视剧《搞笑一家人》中曾经发动野蛮攻势,扮演疯狂、糊涂、满脑子明星梦的沈铃,为了生计在酒吧当服务员还要妆扮成兔女郎,很落破也很美丽。杨梅说,这部《说好不分手》与上部《搞笑一家人》角色异曲同工之处就是两个女孩子都具备刚烈本性,绝不为三斗米折腰,绝不向各种大款追求者低头。

  《说好不分手》是一部以深圳为背景的都市情感剧,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梦蝴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通过医院、药商、媒体三个阶层和两个家庭,以及他们周边的人物,深入刻画了医生、患者、药商、媒体人之间的关系。以他们对事业、对生活的追求;对生命、对死亡的坦然;对恨的宽容,对爱的期盼,反映了在大都市这个看似冰冷的水泥森林中,一样有人性的温暖,有爱的火焰,是一部笑中带泪、令人深思的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