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首次主演月九剧 和竹内结子演绎夏日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8日11:42
竹内结子
竹内结子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ARASHI成员松本润将主演7月开播的富士月九《七色闪耀夏日恋爱》。松本润这是首次担任月九主演,也是ARASHI成员中第一个进军月九的成员。他将和竹内结子扮演的年上女性展开一段爱情故事,松本干劲十足的说:“我会努力演出这个夏天最让人心动的爱情故事。”

  松本润没有参演过月九的经验,虽然出演了4月播出的连续3夜播出的特别剧《我家的历史》,但这还是松润首次主演月九连续剧。而且ARASHI五名成员一直都没有出演过月九的经验,这次松本主演也是组合里的第一次。

  松本说:“能够出演从小就一直看着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非常光荣。虽然压力很大不过我会努力的。”该剧由编写了去年夏月九著名编剧大森美香原创。松本扮演的主人公的父亲是一名大牌演员,而他本人却一直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下,是个不受欢迎的二代演员。这个角色设定非常少见。

  而和松本扮演的楠大雅陷入爱河中的女主角,是由主演过月九的竹内结子扮演。竹内扮演的是表面看上去开朗但实际上却有些问题的谜样角色。目前两人已经见面商谈,结子对两人的首次合作非常期待:“松本君非常真挚非常值得信任,我也不能输给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