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梅兰芳大剧院邀您轻松度盛夏 “小花销大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1:29

  梅兰芳大剧院精心打造了“小花销•大享受”轻松度夏计划, 让您的夏天在清凉舒爽中与众不同。即日起,凡一次性购买20张以上《第五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日”•昆曲经典名剧展演》、《“梅津”联手•端午演出季》及现代京剧《杜鹃山》共8出剧目、10场演出的戏票20张以上,便可享受低至6折的特别优惠活动。另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新办理梅兰芳大剧院优惠卡的观众朋友,还可享受购票7折的专享优惠,原持卡会员同时参与本次活动。

  端午佳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京剧演出自然必不可少。梅兰芳大剧院特邀天津京剧院优秀京剧名家与您共度佳节。此次演出作为“小花销•大享受”轻松度夏计划中的总要组成部分,就是为了让观众们有更多的机会在端午月圆之时与亲朋好友一同走进京剧艺术的顶尖殿堂。

  6月14日,程派经典剧目《六月雪》,单从剧名上看,便有了一股清凉的感觉。该剧出自关汉卿的《感天动地窦娥冤》,京剧中最经典的版本莫过于“四大名旦”之一程砚秋先生所塑造。此次演出,天津京剧院青年京剧名家、程派传人吕洋独立挑梁,她在秉承程派跌宕起伏、迂回婉转的艺术特点的基础上,嗓音不乏甘醇清亮,在这个夏天听来,实在是太适合不过了!

  天津出“花脸”,而且一出就是好“花脸”!6月15日的《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便汇集了“津门三大花脸”之中的两位:康万生和邓沐玮。他们均出自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方荣翔之门第,响彻云霄、浑厚圆润的“裘派”韵味在他们身上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邓沐玮曾是“梅花奖”、 “白玉兰奖”、“梅兰芳金奖”三大金奖得主,而康万生更是曾于1994、1995、2006年三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开创了京剧界“净角”中的先例,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

  7月1日的《智取威虎山》演出当日正值党的生日,因此,天津京剧院院长王平亲自挂帅,带领吴凡、凌珂、王嘉庆、闫虹羽、窦骞、马国祥等优秀中青年京剧名家一同亮相,为观众们带来 “今日痛饮庆功酒……”、“穿林海,跨雪原……”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为历经风雨依然鲜艳的党旗致敬。

  7月2日,青年京剧名家王艳重现一代女中英豪《谢瑶环》。该剧表演清新明快,柔美大方,融青衣、小生与一体,赏心悦目,光彩照人。近些年的王艳,游刃有余的游走于京剧与时尚之间,为京剧注入了不少年轻气息,也将京剧带到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小花销•大享受”梅兰芳大剧院轻松度夏计划,历时3个月,从剧种的多样到剧目的丰富,极大的满足了观众门的不同需求。梅兰芳大剧院真诚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个夏天里的京城百姓平添一丝惬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