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力挺低碳行动 京沪卫视发起活动倡导环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5月28日09:27

  信报讯 在上海世博会上,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共同发起“让‘低碳’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电视活动,邓亚萍、阿兰-德隆、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谭晶、李玉刚等明星纷纷参与。

  邓亚萍耐心地为《身边》观众讲解着国奥村中的“低碳”科技和环保知识;张国强在世博园区内骑起了自行车,引领游客到零碳馆内的零碳餐厅一探究竟……在拍摄结束后,明星们还现场签名承诺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并为参观者发放《“低碳”生活手册》。另外,北京卫视《身边》栏目、东方卫视《欢聚2010》栏目还邀请了谭晶、李玉刚、阿兰-德隆、巩俐等明星接受了“低碳”电视行动的采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