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否认“抢角门” 暗批郭德纲表演不专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8日09:20

周立波

  日前,网上盛传周立波郭德纲争抢迪斯尼中国版《歌舞青春》的电影角色。而在昨天的《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会上,周立波否认“抢角门”,并暗指这是郭德纲在借其炒作,甚至还认为郭德纲是专业的相声艺术家,而非专业电影演员,质疑其表演水平。

  两大笑星周立波和郭德纲似乎恩怨不断,而最近又传两人在迪斯尼中国版的《歌舞青春》电影选角时,有过一段激烈的竞争,双方都对角色表达出浓厚兴趣,各自的经纪人也私下较劲,周立波更被爆出曾提出愿意自降报酬,以几乎“零报酬”的方式来争取出演“父亲”一角,可是《歌舞青春》的一位美国导演还是无情地放弃周立波,最终选择了郭德纲。

  这段“郭周抢角门”也因为两人由来已久的争议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当天被记者问及这段传闻以及和郭德纲唐伯虎题材电影《三笑》的对比时,周立波明确给予否认,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应该是误传,我和韩寒是好朋友,他不会说这样的话,很明显是有某些人在炒作,我不需要像他这样来宣传,而且再说和他不是同类人,我们之间没有可比性,打擂台还需要分级别呢……”甚至认为郭德纲是专业的相声艺术家,而非专业电影演员,暗地质疑其表演水平。这起“郭周抢角门”也因周立波的强硬回击而使得事态进一步升级。

  《唐伯虎点秋香2》“5510”计划第一部

  《唐伯虎点秋香2》由当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唐伯虎点秋香》的香港喜剧名导李力持执导,著名武指林迪安等人鼎力加盟。出品人向华胜透露,《唐伯虎点秋香2》是他进军内地市场,打出“5510”计划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他解释,将耗资5亿元,在5年时间里拍摄10部电影,今年将会拍摄3到4部,明年7部。如此高的拍片频率是否会影响影片质量呢?向华胜笑称:“手枪可能打不到人,机关枪总能扫中吧?”

  而在谈到《唐伯虎点秋香2》能否超越当年的经典时,向华胜信心满满:“经典其实可以超越,而且电影史上成功翻拍或制作续集、前传的影片不胜枚举,只要怀揣诚意且制作精良,就可以创作出新的经典。”他表示,《唐伯虎点秋香2》的新意只会加强不会减少,保证在喜剧感方面绝不输于当年的《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深入人心,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在不破坏影迷既有印象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的艺术手法,运用了新的电影拍摄技术,会延续《唐伯虎点秋香》的经典魅力,更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