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法官清点侯耀文部分遗产 玉石名表等现身(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燕
2010年05月28日09:04
法官清点侯耀文部分遗产

名贵玉石

名贵手表

  本报讯 侯耀文遗产案开庭在即,昨日法官与双方律师前往侯耀华家等3处地点,清点侯耀文生前财产,其中清点出的部分遗产包括玉石、名表等。

  3处存放地被清点完毕

  2009年6月23日,侯耀文女儿侯瓒姐妹起诉侯耀华、侯耀文生前好友牛成志和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妇,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据了解,侯耀文去世后,其玫瑰园别墅的遗物一直由其哥哥侯耀华存放。

  昨天上午10时左右,法官及双方律师等一行人,抵达侯耀华位于天通西苑的住处。大约十分钟后,法官及双方律师乘车离开,前往另外两处地点继续清点。整个过程未对媒体开放,侯瓒和侯耀华均未出现。法院也未透露具体清点结果。

  侯耀华曾反对清点财产

  在侯耀文去世后,其徒弟郭德纲曾在博客中公开质疑,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

  昨日,随着法院清点工作的展开,侯耀文的部分遗物照片首次曝光,其中包括6块名表,4块玉石吊坠,还有4枚印章。

  侯耀华律师称,“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侯耀华希望这些遗物清点完毕后由法院保管起来。侯耀华家中存放的侯耀文物品很少,只有8把木椅、1个木制圆床、1个冰箱和1套冰柜。由于侯耀文的物品很多,尤其是一些家具很大,所以才分三处保管。

  据了解,在“侯耀文遗产案”中,侯耀华一方曾认为,主张返还物品必须是财产的所有权人,还没有经过继承程序,侯瓒姐妹尚不是这些遗产的所有权人,所以不同意清点。但侯耀华经过仔细考虑,同意了让法院进行清点。

  “侯耀文遗产案”将于下月初开庭审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到没?LV的表!
玉石吊坠,还有名贵印章,人家这品味~
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