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试映 梅格-瑞恩令人心痛

来源:南方网 作者:简芳
2010年05月28日08:55
美人迟暮
美人迟暮

  南方都市报 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素有“美国甜心”之称的梅格·瑞恩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特工的特别任务》(My Mom’s NewBoyfriend)将于下月4日上映。梅格·瑞恩曾与汤姆·汉克斯因在《西雅图夜未眠》和《电子传情》中两度合作,也称得上是经典的银幕情侣,这次却要在片中与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扮演母子。时光汹涌流逝,看着早就已经名存实亡的“美国甜心”还在银幕上扮傻大姐,不少观众都在昨日试片后感叹,美人迟暮实在令人心痛啊!

  《特工的特别任务》曾于2008年在北美上映,但是反响平平。昨日试映时,一些轻松的段落笑果不错,比如导演乔治·加洛说的这个,“其中有一个场景,他们在饭店里,他(班德拉斯)从卷帘后面出来,看起来好像是个大毒枭。这很有趣,但是虽然有趣,怎样才能把这个玩笑做出来?我于是找了很多剧组的人,问他们车上还有多少假毒品,有多少假枪,然后找了很多人到帘子后面,看起来好像是很严肃地走出来,最后一个还是抱着孩子出来的母亲,手上还有把AK47。”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