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有没有“托” 听听孟飞乐嘉怎么说

来源:南方网 作者:齐帅
2010年05月28日08:52

  南方都市报 对于节目,网上的爆料帖和“扒皮帖”可谓层出不穷:谢佳和“富二代”刘云超都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生;“拜金女”马诺和刘丞都是M oko模特;自称出身军人家庭的剩女杨漫在广告中客串过临演,还出演过北京生活频道的《大城小事》;潘婷是江苏卫视的专业临演;这两天又爆出领走那笛的刘文曾与女嘉宾徐梦出演广告短片……诸如此类的爆料帖无非想证明:这些性格各异的JP(极品)男女嘉宾们跟节目中所标示的空姐、职员等身份不符,这个相亲节目已沦为一场表演。

  对网友的爆料内容和行为,嘉宾的表演可能性,制片人王刚、主持人孟非、心理专家乐嘉通过南都记者,分别进行了直接的回应和解读。

  王刚所谓的爆料都是假的。节目会减少演艺圈嘉宾

  南都:如何看待网友的爆料内容?

  王刚:所谓的爆料都是假的,说的有些人根本就没上过节目。也有的说的是准的,但有误会,比如有的嘉宾可能做过一段时间模特,但现在其他地方上班了,但网络会有过往的记录说她以前是模特,但她既然来上节目,我们就只能说她现在的工作,不会交代她以前做过什么。这些还算有点根据的,有些说法更不靠谱,说我们节目有“托”,我们甚至发现有些网友的所谓爆料,其实等于他写了一部相关的小说,里面都是瞎扯的。

  南都:现在节目越来越火,是不是更需要节目组加强审核?

  王刚:对,目前来说,演艺圈的嘉宾比较多,之后我们可能会更多选择做平常工作的、离娱乐圈远一点职业的人。如果我们发现某个人做戏的痕迹太重,也会请他离开。

  孟非没有把握时别造谣,不要轻易下结论、下定义

  南都:有时观众宁愿相信嘉宾是假的,你怎么理解观众的心态?

  孟非:我觉得中国老百姓多点怀疑没什么不好,有头脑的人都应该具有独立思维的能力,但对所怀疑的事没有把握时别造谣,不要轻易下结论、下定义。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要勇于承担后果,有些事情既伤别人,也会伤了你自己。

  乐嘉网友爆料,第一出于好奇,第二是引发大家的猜测

  南都:你怎么看你和孟非给予这个节目的外延?

  乐嘉:前两天我在飞机上,给一个女孩捉住了,她在加拿大读硕士,说在国外很无聊,没什么好看的节目,最喜欢看的国内节目就是《非诚勿扰》。我问为什么,她说老在国外,跟社会脱节了,看这个节目是最好了解社会当代人思想的途径。你说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回报?我收到过一些很不错的邮件,有些挺有深度的。每天大概一百多封。

  南都:网上出现很多爆料帖,想说明节目有作假的成分,这些网友的心态和性格有关吗?

  乐嘉:我觉得这个跟性格没多大关系。我在外面走,很多人把我捉住,说这不是《非诚勿扰》的评委吗?我又不是评委,我觉得这种称呼说明很多人潜意识认为这个节目是选秀节目、打擂节目。这种现象的出现是因为这个节目的设置很奥妙,让你看了后会有错觉,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上这个节目的人很多都红了,红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网友爆料的原因有几个,第一个出于好奇,第二是引发大家的猜测:我上去的话我可以带走谁,它让大家有参与欲望。

  南都:客观上让有些人红了,但也不排除有些人是为了博出位、想出名,你的观察呢?

  乐嘉:这个无法控制。上节目的人,有三样东西要结合在一起想,第一,希望找到合适的对象,第二,就算没有找到,全国那么多观众关注,可能会有观众给我写求爱信,没必要一定要在现场找到。第三,上了节目后,能够得到别人的关注和认可,他/她的内心深处希望得到这种关注和认可的,然后享受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