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帆启动公益事业 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28日08:40
徐帆《唐山大地震》剧照

  信报讯 昨天,《唐山大地震》公布了女主角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部分剧照。据了解,徐帆被其扮演的母亲角色多次感染得泣不成声,她目前已确定要启动一项儿童公益事业,旨在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电影中,徐帆扮演的母亲在只能救一个孩子的情况下,选择了体弱多病的儿子 ,被别人救出来的女儿不能对她释怀。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对爱妻一路力顶,不仅赞扬徐帆表现出母亲情怀,还毫不避嫌地表示“是徐帆撑起整部戏”。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徐帆一度泣不成声,她表示:“两个亲生骨肉只能救一个,在那样的情况之下,母亲比孩子还无助。”

  《唐山大地震》23秒地震影响人32年生命的主题,深深地触动了徐帆,沉浸于角色中的她已确定将开展一项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爱心公益活动,这个计划也得到冯小刚的支持。徐帆表示,对孩子来说,灾难不仅仅是地震等自然灾害,父母离异、学习压力、同学不和等社会问题更能影响儿童的健康成长,“电影中我的女儿因为我没去救她,从7岁开始就有心理阴影,这给我的震撼很大。关爱儿童计划就是要让更多人去关注这些孩子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