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燃情世界杯》将开拍 剧组奔赴南非圆足球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8日08:35

  本报讯 世界杯战火将于6月11日在南非燃起,在中国足球队缺席世界杯的情况下,中国电影人却将“冲击”世界杯。记者昨日获悉,《燃情世界杯》剧组将在今日启程奔赴南非,开拍一部以 世界杯为背景的悬疑喜剧电影。李承鹏、高峰、谢晖、张帅、罗西这些足坛名人在南非期间随时发生的一系列怪事、趣事、惊险事、感动事,都会以剧情的方式巧妙纳入影片中,这次拍摄也是国内足球界与电影界的首次跨界联动。让南非世界杯烙上中国电影人的印记,替国人圆梦世界杯。

  新锐女导演小江今天将带领3位编剧亲临南非世界杯,把各种即时突发事件以剧情的方式纳入到电影中,并且会根据比赛进程调整剧情细节。小江导演告诉记者:“整部电影有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情节,但电影的大背景是南非世界杯,可以说是我们在真实的环境下,拍摄一个虚构的故事片。而这种虚构又与真实世界紧密结合在一起,以悬疑喜剧的方式展现足坛和世界杯内幕。”

  电影中的诸位足坛著名人物,也将在影片中首次展示真实心态和心路历程。不论是离开央视的黄健翔、 一直揭露中国足球内幕的李承鹏、国安退役球员张帅、前国脚高峰、谢晖 、主持人董路、倾家荡产也要为中国足球呐喊的球迷皇帝罗西等 ,都对世界杯和中国足球或爱或恨、或怅惘迷茫、或纠结拧巴,或想放而放不下……电影将以剧情的方式,展现这些人物的真实心曲。此外,影片还将大量展现南非独特的文化风土人情和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挖掘非洲部落与世界杯相关联的实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