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再聚首 万梓良称对不起恬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5月28日08:32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英皇、邵氏和TVB联合投资的暑期喜剧大片《翡翠明珠》不仅聚集了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阿SA、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等一批青春偶像明星,还让离异的万梓良恬妞首次聚首,对于两人是否会在片中有对手戏,片方则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

  被称为喜剧版昭君出塞的《翡翠明珠》讲述了蔡卓妍扮演的公主远嫁藩国,在出征的路途中和林峰扮演的将军发生了恋情,并和容祖儿扮演的山寨大王之间发生了一段惊险有趣的故事。万梓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扮演的藩国国王非常搞笑,与他以往角色迥异,“其实我内心很想演喜剧角色,只是以前没人找我拍,这次的剧本很吸引我,故事很传奇,布景让人觉得像在童话中,很吸引我。”

  此次,万梓良在影片中还会和前妻恬妞“相逢”,早在1989年,万梓良曾在一次合作中认识了恬妞,两人很快坠入爱河,1992年,两人结婚,当时周星驰还做了伴郎,这段男才女貌的明星婚姻一度被传为佳话,但四年之后,两人在1996年结束了这段婚姻。

  据悉,恬妞的情路十分坎坷,在万梓良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生有一个女儿,和万梓良的第二段婚姻结束后 ,两人一直没有联系,恬妞也没再结婚。提起这段婚姻,万梓良首次开口:“恬妞是一个不错的女人,或许大家真的是没有缘分,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恬妞。”而在分开10多年后,恬妞也终于可以坦然地面对这段婚姻,她表示,当年大家确实是真心相爱的,“但是很多爱的东西是经不起推敲和消磨的,如果现在让我找一个男人,我想还是要找一个真正可以过一辈子的那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