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锦鸿:我只有一个儿子,都怪TVB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2010年05月28日08:26
陈锦鸿在发布会上带领其他演员跳舞 (萧嘉宁 摄)

  继《吉星高照》之后,又一部粤港艺人联袂主演的古装短剧《妹仔大过主人婆》(下称《妹仔》)在广州开机。主演陈锦鸿表示TVB并不支持艺人外出拍戏,还埋怨老东家工作强度大让他没时间造人,目前只有一个儿子的他希望再追生四五个。

  昨日,一众TVB艺人陈锦鸿、秦煌、苑琼丹、刘玉翠、赵学而以及本地演员的蔡紫芬、钟思华、钱莹等齐齐会见广州媒体。《妹仔》主创们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将此剧拍够一千集,超越《外来媳妇本地郎》成为金牌短剧。据介绍,《妹仔》是根据岭南美食家、晚清太史江孔殷的故事改编而成的。《妹仔》将邀请多位香港及本地的美食专家作为美食顾问,几乎每集都会介绍一道菜式,该剧第一部拟拍100集,意味着将有近百道菜式在剧集中呈现做法。

  陈锦鸿:儿子不肯叫我爸爸

  甚少在内地露面的陈锦鸿昨天在发布会上非常活跃,一下子带领全体演员跳舞,一下子又客串主持,采访环节还相当老练地招呼各位记者采访艺人。他坦言,来广州拍戏心情特别好,“在香港拍戏一天要拍20个小时,太辛苦了!在这里就不一样了,每天拍12小时,拍摄又轻松,我真的很喜欢!”他还透露,其实东家TVB对艺人外出拍戏不支持,“他们得知我要来拍广东台的戏,马上说要给我开戏,叫我不要走,但是我已经答应了这边,当然不能食言。不过刚好我的下一部戏也是清装戏,饰演道光皇帝,7月才开机,所以我剃了光头也不会影响后面的戏。”

  陈锦鸿还透露,自己的儿子也有望在本剧出镜,“他们和我说后面的戏江太史的儿子会出现,要一个三岁左右的演员,说不如叫我儿子来演,我儿子今年刚好也是三岁,我也挺想让他出镜的!要是他来演的话,就了我一个心愿!”见大家对自己的话感到疑惑,陈锦鸿揭开谜底,“我那儿子从来不肯叫我爸爸,出生到现在都没叫过!要是他来演我儿子,不就要叫我爹爹了吗?这多让我高兴啊!”他表示,儿子只是喜欢和自己逗乐,两人如朋友般相处。陈锦鸿还一脸幸福地表示,自己生平最喜欢带孩子,“我儿子一出生,我就把经营的酒楼结业了,我们全家人啥都不干关在家里照顾孩子,直到他满100天,我觉得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带孩子!”说罢,他还半开玩笑地埋怨起了老东家,“我那么喜欢孩子,到现在却只有一个孩子,都要怪TVB,工作强度太大,让我没时间造人!我妹妹都有4个孩子了,我爹爹更厉害,有5个!我一定要超越他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